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的小小心情记录~贝多芬3

今天的演出不算完美。。。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感觉到一个人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很酷。。。整个舞台就像是为你而设的。。。好有唯我独尊的感觉。。。这次是我在大学生涯第一次上舞台表演。。。很紧张。。。但又很高兴很兴奋。。。这种感觉让人难以形容。。。
昨晚有很多人安慰我。。。安抚我。。在这里我想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体贴。。。虽然我这次的表演不算完美也不算厉害不算很好。。。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撑下去。。让一切变好变完美。。。我的目标要好像今天一位毕业生所表演。。。出神入化的表演一样那么精彩。。。不。。应该说。。。更加精彩。。。我的基础不比别人好。。但是我有的。。是你们的支持。。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尤其是晓慧。。。。。thong。。sasa还有yijia。。。你们安抚我。。安慰我。。鼓励我。。谢谢你们。。嗯。。。还有一位不能忘记的新朋友。。。jessie。。谢谢你哦。。。
突然觉得很开心很幸福。。。就算自己有什么问题。。也不会再担心了。。因为你们这些朋友让我学会了更加多的东西。。。现在我也学会了。。。要面对陌生人。。嘻嘻。。。其实。。平时的我很38但是如果你是个陌生人。。我会发抖跟你讲话的。。。因为我害怕。。。陌生人拉。。。><。。。哈哈。。不过我会慢慢克服。。。陌生人恐惧还有舞台的恐惧的。。。
可能你们会很好奇为什么我的标题是。。。贝多芬3???因为。。。1 我喜欢他。。不。。是爱。。他。。。
2。。因为有些遭遇和他一样。。。
3。。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所以就放这个了。。。贝多芬3。。。续集。。。
还有贝多芬4?5?6?或更多吗??我不知道。。但是。。一定还有续集。。。谢谢朋友们。。。wen yee..hong liang....pei ling...sasa...thong...xiao huei...ck....amelia...xing yi...chee seng...yi jia...and oth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