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两天傻傻的我♥

昨天。。。不。。应该说。。。今天凌晨。。。2点。。我回到家。。。哎呀。。。为什么那么迟==。。因为我和朋友喝茶打坐球。。。啊哈哈。。。无聊的我就在那里拍照。。还做傻婆头。。。啊哈哈。。。照片在这里。。。要看吗??嘻嘻。。。。不看也不行啦。。。都已经放了。。就随便看看我这个傻婆。。。受到大压力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咯。。。尽情观赏傻婆头。。啊哈哈。。







这些都是今天的杰作。。。啊哈哈。。。无聊的一天又要过了哦。。。么么。。。大家。。晚安。。。这是我睡觉前edit的。。。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