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的小小心情记录~伤害

我的夜归领到你担忧是我的错。。。但是为什么你就是不会用更好的方法去表达你担心我。。。而且你为什么就是那么爱偏袒一个没有用的家伙。。。难道你喜欢没有用的多过一个有用的人???
我很努力去表示我对你的尊敬。。。我很努力的不犯错。。。偶尔叛逆以下。。。让自己发泄。。难道这都有错???就算有错。。为什么你怀用这样的话来伤害我。。。
中学的伤害。。。我还记得很深刻。。。那一巴掌。。。我是不会忘记的。。。因为就是那一巴掌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关心和爱。。。
2010年2月的伤害。。。也是你给我最难忘的新年提早的‘红包’。。。这次也是你伤害得我最深最深。。。
这天我的确有和你吵架。。但是。。我只是希望你清醒一点。。。那个废物不是普通的。。。而是顶级废物。。。我宁愿没有一个这样的人和我有关系。。也不希望有一个废物在我身边有人撑腰的飘来飘去。。。
昨晚。。。你很气的骂了我。。。说我。。越来越放肆。。。
穿短裤上课。。。现在叫你去上课不是去摆美。。。CCB。。。我现在有留sem没有。。。没有就没有资格骂我这个。。。
你说我越来越坏。。。。DIAO你。。。你的女儿坏的时候。。是中学。。。现在和中学比。。。是360度转变。。变得不能再好的好了。。。
你说我每天都玩。。。都夜归。。。那个废物就算读书的时候夜归都是因为做功课。。。FUCKER废物努力作废物就会称赞。。。我努力的你都不放在眼里。。。我这样都叫出去玩。。。你自己反省一下。。。你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关心一下我的学业。。。工作。。压力???
你没有问候过一句。。。我交男朋友。。。你反对。。好那么我就不交咯。。。你还不满意。。。我多朋友你应该高兴。。。这证明你的女儿是个有本事。。有用的人。。。
我的吃喝玩乐都叫离谱。。。那么那个废物就叫乖巧???我的吃喝玩乐不是每天。。都叫经常。。。那么那个废物的吃喝玩乐是每天的叫正常???
我的努力是白费的。。。那么那个废物的努力作废物叫勤劳???
你知不知道。。。你对我。。。不应该说。。你伤害我真的很心碎。。。就算用无限的对不起无限的爱来弥补也未必可以将我的阴影抹去。。。因为真的很恨恨。。超级深刻。。。。
很多时候你说我什么都不说。。。不是我不要说。。是说了。。。没有人会听。。会去想。。。会去体会。。。
昨晚起。。我现在才知道。。我是最坏的。。。我是最放肆的。。。我是最没有用的。。。谢谢。。。。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我的努力是浪费时间浪费你的钱。。。。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