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的小小心情记录~贝多芬2

今天,当我做完recital crew with Sheau Hui...我们两去mv买鞋子。。。其实应该说是我自己一个人买。。啊哈哈。。。因为她不要买。。。所以就我一个人买咯。。。嘻嘻。。。为了星期4的表演我特地买了一双漂亮的高跟鞋。。。嘻嘻。。。(但是她说很野。。= =)我还蛮喜欢那双鞋子的。。。和我以前白色的一样只是现在的是银色+黑色很抢眼。。。啊哈哈。。。
买了鞋子后。。。我们两去看了一套我从年头就想看的戏。。。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好爱那个龙哦。。。么么。。。那个龙很可爱很像我家的小狗。。。ruby。。哈哈。。。〉〉〉〉


祝阅读我这篇文章的人拥有高兴得一天。。还有幸福的生活。。。要珍惜你拥有的。。不然就会好像我现在一样。。。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