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释放。。解放。。看开点。。。

最近很多人打来夺我哭诉。。。原来不只是我自己用一个难以理解的压力。。每一个人都有。。。为什么都是在这个月呢???这个月的大家。。。都为了几件事情而烦恼。。。
大多数都是关于。。。考试。。。排练。。。表演。。。练习。。。
也有少数的是关于。。。友情。。。亲情。。爱情。。。
还有更少数的是关于。。。批评。。。无奈。。。
而我的最大的挫折就是。。。考试。。。排练。。表演。。。练习。。。其他的都不是我会理会的东西了。。。不是我不想理。。而是我已经。。。无法在理会一些。。。私人问题。。。因为我觉得私人问题很烦。。。一时之间是解决不到的。。。而考试,排练,表演还有练习时可以在一瞬间完成并实现。。。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自私。。。对。。这点我承认。。。但是。。。如果你有什么事我都会聆听。。。但是我不会去记得或理会。。。
最近的自己很失常。。。眼睛肿了。。。又红了。。。压力太大。。。大得我不知道要如何发泄诉苦。。。朋友会问我。。。你怎么了。。???还好吗???各位。。。。我真的很高兴得到你们的关心与关怀还有支持。。。
其实我最想的到另一个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的关心和问候。。可惜。。。她从来都不爱问候我的问题。。。只是知道责备我。。。给我任务。。。为什么你一定要去关心爱护一个没有用的家伙多过我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算了。。。认命好了。。。我一向来都没有她那么好福气。。。有人养不用做。。。但是不会被骂==
唯一能做的就是释放。。解放。。。看开点咯。。。boh变。。。。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