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的小小心情记录~贝多芬

3月份就快完了。。。突然开始怀疑自己的目标。。。自己的路。。。自己。。的一切。。。
有人说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有人说如果辛苦想哭想放弃就找我倾诉,千万别放弃哦。。。
也有人说这是你的选这,既然选了就要付出代价。。。
更有人说你的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的,面对一切挫折努力前进。。。
有人对我呐喊说你很笨你很天真你很白痴你很没有用。。。说实话。。。我也这样觉得呢。。。
也有人对我呐喊说你到底要的是什么,快说,快表明不然后悔也来不及了。。。
更有人对我呐喊说你的一切这一生完了就没有了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还怀疑什么就去吧。。。
跟着自己的心走???突然很累了。。。觉得这条路很漫长。。。自己也开始跟不上大家的脚步。。。很吃力走着爬着。。。。就像在无界限的沙漠中流浪。。。寻找。。。渴望。。。幻象。。。有一个海之城楼。。。机会那么渺茫那么的不可靠那么的难以想象。。。
很希望有金妮的出现就像阿拉丁故事。。。一切有了力量起来。。。但是很可惜无论怎样去寻找一个力量给自己。。。都找不到。。。消失的无影无踪。。。
很想抓着那份冲动让自己走下去。。。可是。。。经过这几天的一切事件,觉得不可能了。。。
冲动早已经被蒸发了。。。夺走了。。。逃走了。。。跑走了。。。
很难想象自己如何面对和贝多芬一样的事情。。。如果真的应验了。。我真的没有他那么厉害。。。我没有他那份天资。。。天份。。。是时候面对事实了吗???向命运低头了吗???
很羡慕有天资但是早死的人。。。因为。。就像我这样的垃圾。。如果真的发生如此的事情。。。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世界充满了色彩。。。能看就看多几眼吧,朋友。。。将他们烙印在你咋脑海还有心理。。。让它永远存在。。。
~好想在听听我的爱曲。。。。never had i dream comes true~一起欣赏吧~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