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Lock Lock Lock

你们好啊!!相信你们都很想学如何制作这个上锁文章的功能吧?对我来说这个功能实在太棒了!因为我常常有许多不开心的事情,但却不想让人知道,所以只好埋在心里,偶尔忍不住也会在facebook/twitter那里释放一下,我觉得没问题咯~我并没有想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的事...我随便发发牢骚,别人也不会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不好意思,不知不觉发起牢骚了...好!我们开始吧!ヾ(^ ▽ ^)

Step 1: log in你的blogger>>layout>>edit html>>expand widget templates
Step 2: Keyboard:按Ctrl+F查找........ /head

Step 3: 把以下的codes放在Step 2 code的前面,然后save。
< e ="t e x t/ j a v a s c r i p t " c = " h t t p : / / w w w . v i n c e n t c h e u n g . c a / j s e n c r y p t i o n / j s e n c r y p t i o n . j s "> < / s c r i p t >



Step 4: 按这里去set你的password还有放你要保护的文章内容。
a. 把你要用的password放进“key”栏。
b. 把你的文章内容copy进去“plaintext” 栏,然后按“encrypt”。
c. 把html box里面的codes copy起来。

Step 5: *现在去试验一下*去New Post, 把刚才copy的html code paste进去,save。

P/s: 你可以自行更改“Show Encrypted text”去“请输入密码”或其他的,随你喜欢。
p/p/s: 你也可以在html code之前或之后加入文字,譬如我上一篇的文章就是例子。


Good Luck!ヾ(^ ▽ ^)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