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不可思议的力量~~~

昨天与一般朋友谈到不可思议的力量时。。。我对他们说出了我的‘ 第6感 ’ 。。。
对你来说很荒谬吧。。。但对我来说很痛苦。。。。

我可以知道5 分钟后会发生什么事。。。大家会说只是巧合。。。但对我来说不是。。。

1st case....
我回外婆家。。。与表妹骑motor。。。突然我的脑海闪过一个画面。。。
当时。。。的画面就是我们发生意外。。。我和她都受伤。。。
结果,就在我要避免的时候。。。发生了和画面一样的意外。。。
第一次的巧合。。。

2nd case....
小学的我。。。有个大哥接在我放学。。。每天都一样。。。没事发生。。。。
直到有一天。。。下雨。。。往常的雨天。。。我都没有这么样的画面。。。
那天。。。。很突然的。。。我看到脑海的画面。。。哥哥撞车。。。
在我想对哥哥说小心时。。。我听到了刹车声。。。
结果一模一样。。。我当时很害怕。。。很害怕。。。就将酱这事情收在心里十多年了。。。
第二次的巧合。。。

3rd case。。。
中学大考。。。朋友已有执照。。。考完试后决定在学校附近吃板面。。。
我在考场很努力的作答时,突然有个画面是我朋友发生意外。。。
结果我考完试后。。。接到了电话。。。。
结果。。。是真的。。。幸好人没事。。。
第三次的巧合。。。

4th case...
中学巴士车。。。
有一天,我的脑海又出现了画面了。。。
我觉得是我多想了。。。。但结果显然不是。。。。
最后。。。的确发生了一模一样的意外。。。
是我多想还是真的可以看到呢????
我的第四吃的巧合。。。

5th case...
最近。。。我发生了一场意外。。。
waja hit my frenz car...myvi....
其实在红绿灯等待的时候。。。我有过有车向我冲撞的画面。。。
由于已经隔了许久没有过将的画面。。。所以我将它忘了。。。不理会。。。
最后。。。结果就是。。。waja...hit myvi。。。
我的第五次巧合。。。

6th case.....
Before 5TH case....happen....this case which mean 6th case ...is the only one...
在我不清醒的状况下。。发生的画面。。。
由于当时我是睡觉发的梦。。。所以我没在意把它。。。视为。。。一场巧合的梦。。。
那场梦是我的好朋友。。。。sasa。。。。会和他分手。。。。
结果。。。我醒来后。。。不久。。。我接到了一样的消息。,,==。。。
对不起><........

这是巧合吗???还是。。。什么呢????我以前不晓得。。。只知道。。。还蛮痛苦的。。。应为。。。都不是美丽的结局。。。都是恶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