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无题~~~或许

今天的天气都是阴阴天的~~~那种感觉很凉爽。。。凉爽的同时又很冷冰冰的。。。
突然我想起了你。。。感觉到你当时给过我的温柔,的温暖,体贴。。。
突然一阵冷风吹过。。。把我给冷了一冷。。。对你的梦消失了。。。感觉很沮丧。。。TT
我很想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但你似乎不想让我知道事实。。。
你问过我。。。相信你是骗我的吗???我当时很明确的回答你。。。我不信你欺骗我。。。
前几天你的主动信息让我感到很温暖,很开心。。。但这几天的你。。。又消失在不知不觉中。。。我对你来说是什么???你的心里还有我吗???
我开始怀疑我自己对你的信任。。。但另一方面的我又对你的信任。。。。(语无伦次了==)
我突然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我好想继续的查问真相。。。但另一方面的我很累了。。。很想躺下好好的休息。。。边等待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