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对不起~~~妒嫉心发作了~~~

当我看到你和她在讯息。。。谈天。。。的部分比我多的时候。。。我越觉得我的存在很碍事。。。仿佛就像多余的一样。。。不该出现不该发生不该拥有。。。
我看到她为你的付出。。。但看不到我对你的爱可以胜过她。。。
表面上我很宽容大量。。。我只希望你明白不是我不想开口说。。。而是我对着你不知道该怎么说。。。难道你要我对你说:‘你们俩可别那么亲密吗???’
很笨咯。。。我曾在你的面前与别人sms。。。你都没说什么。。。难道我可以那么霸道吗???
其实我的妒嫉心比你强。。。我不想我的妒嫉心成为你的负担。。。所以我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什么就笑笑过了就好。。。
对不起。。。我没用口问你是否和她在sms。。。而是用文字表达。。。
我知道我的人很眼浅。。。很容易就流泪。。。我不想再在你面前流泪了。。。我不想因为我的泪水又破坏了你和她。。。
说实话。。。你和她比较像情侣吧。。。
我很想让你得到快乐。。。选择了让你走。。。你却说我放弃。。。其实让你走我没放弃到。。。而是我爱你不想你在被我伤害。。。所以才让你走。。。
我不想让你走。。。因为我不想你属于别人的。。。我想你是我的。。。永远都是。。。但回想。。。我给不到你快乐。。。反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沮丧。。。
我拿不到决定。。。我很讨厌自己。。。很讨厌以前的我。。。对不起~~~
我好想你哦~~~
越想越觉得。。。自己的存在很不应该。。。怎么觉得你和她比我们还要合呢???
对不起~~~我的妒嫉心发作了~~~我会控制它不让它曾为你的负担。。。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