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wrong love~~~not suppose to be love~~~

对不起。。。我让你受了很多不应该有的伤痕。。。。不应该有的烂回忆。。。
你的错爱。。。我很感激。。。但算我无福消受。。。
我不会去爱人。。。也不值得被人爱。。。
我背叛过你。。。你也深深地爱着我。。。维护着我。。。
我领到你蒙羞。。。但最后还是你在维护着我。。。
你的爱护我很感动。。。你的忍让让他人为你而愤怒。。。
我不值得你去爱。。。也没资格去爱任何人。。。
既然你有了一个比我还要爱你。。。令你高兴的人。。。为什么你就不要去爱。。。
偏偏爱着一个烂女人。。。不值得的爱。。。没有价值的女人。。。
就让我的一切随风飘去。。。
我只想你快乐。。。!!!!
别爱着不该被爱的我。。。不值得被爱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