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缺氧_我爱你

面对着你~~~我会缺氧~~~好像呼吸不到的感觉,很享受,很特别,很辛苦但也很想被你爱戴与拥抱~~~那种感觉很矛盾!!!
我很喜欢被你重视,拥抱,爱护的感觉。。。就像我是不可被外来物侵犯的宝物~~~
我很喜欢你对我细语,那种温柔,细心的感觉很温暖很安全~~~
我很喜欢你大大的手紧紧握着我的手,那种感觉很温柔,很体贴,很安全~~~
我很喜欢你用那温暖的手臂紧紧地拥抱着我,让我觉得很温暖很保护~~~
我很喜欢你悄悄地望着我,就像拥有千言万语想对我说~~~~~
我很喜欢你轻轻的吻我的脸峡,就像被你爱戴,疼爱,温柔的爱~~~~
我很喜欢你那傻傻的样子,令我笑得合不拢口~~~
我真的真的被你的温柔,体贴,爱 都给融化了~~~那种感觉很缺氧~~~既甜蜜~~~
我爱你,郑诸明!!!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