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别哭了_别伤心_失败

今天的气氛很沉重。。。几乎每一位美女俊男都为了 ‘情’ 而伤心~~~
我不晓得应如何去安慰他们~~~我很担心很在意我自己的不知道~~~
今天的Sasa很Emo~~~我很想安慰她 , 很想帮他也很想。。。。。
但最后的结果是~~~失败~~~我很无奈,很讨厌自己的帮不上忙。。。
每当我不高兴,她和 Thong thong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
但这一次我做不到~~~连一句安慰的话语都无法慰问她~~~
失败的我~~~娴,你很失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