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再也不是我了。。。

我的人生路线开始迷茫。。。开始暗淡了。。。想退后却没有明确的路线让我回头。。。想向前但我怕黑。。。人生就如此的完毕了吗???最近我爱上gloomy sunday。。。对我而言它是一首写出心身的别出心裁的佳作。。。他的影响力很悲惨但拥有如此雄厚影响力的歌儿少之又少。。。
他人都视我为怪胎。。。因为我沉迷这首受诅咒的歌儿。。。其实我是敬佩他的影响力。。。
我开始怀疑自己在音乐系的能力。。。怀疑自己的路。。。怀疑自己的选择。。。突然没了一切。。。突然一切变了。。。突然觉得自己什么也办不到。。。。办不好。。。。觉得自己很无能。。。很想停下来。。。很想放弃这选择。。。很想有个温暖的手把我抱入怀里。。。
我很累了。。。我很想消失。。。很想永远消失。。。带我走。。。~~~可以吗???
我再也不是我。。。不是瑞娴了。。。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去壳。。。
忘了痛。。忘了自我。。。忘了自己。。。绝望了。。。渐渐的。。。消失着。。。
再见了我的我。。。我的灵魂。。。我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